我的照片
VIRUS PLEASE GET AWAY FROMMY LAPTOP!!!!!

20.10.09

哈比 D A Y




^^V

今天完全是开心的(到这一刻为止)
今天如愿的,我去了MV   ^^V
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哈比HAPPY)啊!!!
我要大喊:我很久没像今天那么哈比了!!
让我来傻笑一下: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OK,白痴暂时完毕

*CONTINUE*

前几天,朋友就说好要去MV,约约约。
今天终于去到了啦,本人是十分的开心哈哈哈哈哈XDD

PS:今天真的很开心^^V

*阿宅事件*
1:我的朋友害怕我这个宅女迷路,特地来接我。(好宅啊==)
2:去看电影,朋友说要买爆米花吃,我竟然说。。。可以带进去吃咩?(晕,看戏都看到可以带,我干吗"破口而出"说可以不可以带进去??!!宅!)
3:电影院的音响都是那么大声啦,但我竟然被吓到。。。(大家好,我是阿宅==)

我是住在深山里面的阿宅吗?
我的妈丫!!!
说出来都,HMMMMM,不好意思。。。T_T

*圆梦事件*
1:KIMGARY的CHEESE饭,YUMM~
2:手表的带很松,终于有机会打洞洞,让手表没那么紧了^^
3:OREO DONUT
4:BREAD STORY的MINI CROISSANT~YUMM~
5:买新耳环^^
6:我要的歌,电脑坏了都不能下载歌T_T
  A)不屑-小鬼  B)单数-GARY
7:吃章鱼丸^^

*阿宅事件1*
刚到达时,明明就差几步就可以看见朋友了啊,但是还是由朋友来接我。
朋友A:你没胆来吗?
我:我不知道你们离我那么近= =
朋友B:我本来想要她走来,还是怕她迷路。
傻笑。。呵呵。。

首先,去逛逛衣服店^^
我空手进去,空手而出。哈哈哈
那时已经11++了,肚子超饿的,我们都没吃早餐出。就去了KIMGARY吃我们的早餐^^
*圆梦1*听说很久了,终于可以有机会吃^^
*圆梦6*FINALLY从朋友发了这两首歌^^哈比死了XD
THEN吃到很很很饱去SHOPPING噜,嘻嘻^^V
然后大家都说要去看电影,那就去最高那一楼看噜^^
一直一直在讨论要看什么戏要看什么戏,由于是突然说要看戏就一直说看什么戏。然后别犹豫了,就去排队买票^^
一边排一边在讨论要看什么戏,都快到我们了都还没决定,终于当然还是决定了。
我们去看SURROGATES。^^
本来是想看看<吓到笑>不过要在0630PM才有,也幸好没看,因为我看这部是从头到尾被吓。。==
就要进去看戏时,我就上演*阿宅事件2*
然后就买了两份四人SHARE^^
THEN就进去看戏噜^^
然后就到*阿宅事件3*
相信有看电影的人都知道电影院里面的音响都是那么大声的嘛,
我这个阿宅很久没看戏了
(其实这次是第三次进。。。宅!)
刚开始是广告,一开始的广告就是鬼戏的广告,
连续2个我都被吓到,从头到尾都被吓到。
失败==
连最怕恐怖的朋友都不怕,没被吓,我却从头吓到尾。。。T_T  胆小鬼,我是。。T_T
第二的鬼戏广告还吓到大喊一声。。。
朋友C:你不要坐我旁边啦(因为我喊的关系。。。==)
我也不想的嘛,可是真的是吓到嘛。。。T_T
然后就一直看一直吓。我全程都是狂靠着椅背不离开。
朋友A:RELAX,不要那么怕啦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部戏是说机械人代替人类进行任何事情。
就是你的驱壳留在家,属于你的机械人代替你去做事情。
哎哟,不怎么会说,去上网CHECK这是说什么的吧。哈哈
这部完全是让我刺激到怕。
就看完了去SHOPPING,看见那些在玻璃里站着的"人"我也不敢看。
就好像那些SALES GIRL会在站在一旁看你的嘛,我都不敢看她们,因为我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机械人==
影响很深的一部戏,不知道晚上能睡觉么?= =

然后就连续发生*圆梦事件*,详细的也不说了,因为不是很记得是怎么发生了,哈哈^^
今天是我的哈比DAY^^V
在回家的路途,我狂说了10次以上:我今天很哈比!
哈哈哈哈哈XDD

我突然想到的

I LOVE TO SHOPPING
BUT
I DON'T LIKE TO SHOPPING WITHOUT NO MONEY

是不是说对了女生们的心声呢?
哈哈哈哈XDDD

PS1: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没那么难过^嘻^但我还是会想起他
PS2:昨天是个烂日子,但今天是个好日子,明天是坏日子(上课日)
PS3:I MISS <THEY KISS AGAIN>的大结局啊!
PS4:明天开始做<命中注定我爱你>了,很好看的一部戏^^
PS5:我要看败犬女王!!WHO GONNA TO 圆我这个梦?哈哈哈:P

^ THE END 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