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嘮叨
可是不知道成不成功
昨天就很期待今天可以跟KIT一起工作
終於知道一個人工作的悶了
一個人
沒有對象可以聊天
沒有對象可以依賴
一個人工作可是非常地悶!!!!!!!!
所以我很期待有人陪我一起工作
要知道我是個習慣依賴的人
而且也很三八=.=
所以一個人的時候會多出很多時間亂想東西=.=
等等的七雜八雜的
哈哈
然後最期待就是她帶她心愛的電腦來^^V
他電腦很多戲看一下的咯
嘿嘿!!
有MR.BEAN!!!
真人的!!!
哇~~~
開心~~
哈哈
可是有些看過了
但是還是蠻好笑的XD
可惜我的手指裝不下那麼多
不然我就save進去
然後得空的時候慢慢看~
嘿嘿~
還有就想賴著你
我剛才看了第一次的一半=.=
甚至一半也沒到
因為工作嘛
哈哈^^
然後save幾個戲
她說好看^^
哦對了
今天我竟然830+進診所
11+才回家..
出去了超過12個小時
不知道是第幾次了=.=
哈哈
我很少這樣的~
呼呼!!
我在爽些什麽呀=.=
哈哈
白癡!
呃...
今天終於看到那個影片了
哈哈
那張照片...
說真的..
我拍到不是很好看耶...
不放不是更好?=.=
因為全部都是P的照片
因為看合照的時候很奇怪
為什麽多我一個人頭出來..
哈哈
別介意
我只是說說心裡的感受..
沒別的意思
謝謝老公^^V
呃..
我想吃麥記的早餐~
好想吃
好想念和eunice一起的時候...
最近變大舌頭
因為舌頭生..
不知道怎麼寫
哈哈
拼音也不會找
懶惰了啦~
隨便
就是有"傷口"
很痛
越來越大..
說話超辛苦的
最重要的事情!!
我包錯藥給病人!!!=.=
今天錢少了100塊!!!
我們兩個今天很糊塗..
今天一直強逼doctor吃晚餐喝水^^V
Mrs Tan我有好好照顧doctor的身體哦
哈哈
嘮叨..
差不過了
晚安^^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